close

 092857943324935638.jpg  (圖片來自網路)

自詡為素顏美人的我,對於化妝其實也有一番研究的

那天看見有個小女生,在「公車上」從容不迫的化妝

化妝步驟多到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畫個底妝何必這麼麻煩

一瓶BB霜就可以搞定妝容了,千萬不可讓自己像京劇一樣,粉脂味如此濃厚!


來看看這位女孩的化妝步驟

1.      上一層與她膚色完全不同的遮瑕膏

2.      整張臉塗上厚厚的粉底液

3.      蜜粉定妝

4.      畫眼線睫毛膏

5.      有如京劇般的腮紅

就這樣大功告成?我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自己出席重要場合頂多畫個淡妝

淡妝的怎麼搞定?不就是→BB霜、眼妝  That’s all

 



BB兼具三大種功效,讓化妝程序更有效率

BB霜顧名思義就是【防曬】、【遮瑕】、【底妝】一次上完

我還記得BB霜在台灣大流行之後,確實對於女性化妝的習慣造成了一場大革命

原本傳統打底如戴面具的厚重粉妝,已被無瑕透亮的妝感所取代了

BB霜多功能合一的特性,其實讓我也愛不釋手!

女孩子在某些重要場合上畫點淡妝是禮貌的

BB霜兼顧防曬以及保濕遮瑕的功能,難怪會讓使用過後的女性為之著迷!

雖說BB霜這麼優,但在使用上,還是應該要注意到下列這些事項

 


嚴禁BB霜這樣用

Q: 睡前塗抹一層厚厚的BB霜來保濕,看可不可以消掉我的眼袋

A: BB霜具有保濕功能沒錯,但萬萬不可在睡前將BB霜塗抹於眼周部位

前陣子有篇新聞提到,一位女性在睡前塗BB霜至眼周長達14天,想藉此消除眼袋及黑眼圈

一塗之下,反而造成眼周紅腫,又癢又痛!如果你還是屢勸不聽

我想你的眼周到了隔天可能就會長出小小的肉芽寶寶了!

所以阿,絕對不要道聽塗說,虧待了BB霜這種好貨

 

 


Q: 今天好懶不想洗臉,直接去睡覺

A: 唉唷!人客呀~看到這裡我只能說你真的懶的太誇張了,就算你喝醉酒沒辦法洗澡、昨晚通宵未歸急著回家睡覺,千千萬萬還是要將臉部的妝容卸除乾淨,讓肌膚毛孔在夜間能呼吸暢通,如此一來,才能避免痘痘以及粉刺的滋長。不然長期下來~就算你天呼喊地哭爹娘,也都沒辦法拯救你的肌膚了!!

 

20110513jijiji2.jpg  (圖片來自網路)


每次只要提到BB霜,我就忍不住要稱讚一下→BB霜的便利性、防曬性以及遮瑕性

是不少忙碌的上班族女性愛好的化妝品之一

近幾年社會風氣開始偏向裸妝、素顏風或是大地色系的清新妝感早已不再是濃妝豔抹

其實出門只要塗抹一層薄薄的BB霜、淡淡的眼妝,就可以很漂亮也很清新了

只要BB霜使用得宜,我想人人都能享受那種被眾人稱讚「挖~你肌膚超好」的美肌魔女!

 

 

亮采保濕BB霜.gif    點我立即購買  

 

   

arrow
arrow

    beaut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