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242n20n1z8l2l13ljxg.jpg   圖片來自網路

「挖~這女星代言的保養品看起來好誘人,感覺效果超棒的」

 

買回來卻發現奇怪,為什麼我買了一堆保養品

花了大把鈔票卻都沒有效果?

 

你總是有這些疑慮嗎?

當心不是保養品無效,而是你使用錯誤

 

 


六大保養品使用無效攻略 

  成分搞不清楚

有些保養品根本標示不清楚

這種保養品你用得安心嗎?

保養品百百種,你挑的保養品成分都了解嗎?

不怕塗了這裡癢、那裡癢嗎

最實在的就是  了解保養品成分的作用

再來選擇適合你的保養品

 

 

 

 

  膚質定位不明

你是油性肌膚還是乾性肌膚,甚至是混合性肌膚?

每種肌膚適合的保養品都不一樣

那你是哪一種呢?

選錯保養品反而會讓原本已經泛油光的肌膚更油亮!

(下一篇將教大家「如何了解自我的膚質」)

 

 

  期待超過效果

保養品是要循序漸進的

保養千萬不可像猴子一樣急躁

市面上,像是主打抗痘或是抗皺的保養品等

通常可在使用之後獲得改善

 

但其實保養品也會有停滯期

所謂的停滯期呢,就是指肌膚對於保養品已經吸收至極限了

既然外部保養已經做到最好

這時候就該從內部(飲食以及生活作息)做起囉

 

 

  使用方法步步錯

保養品不是塗越厚越好

但用的量太少也只能盡棉薄之力

人家說「嘟嘟ㄚ賀」(台語) 就是好!

 

至於保養品怎麼吸收最好呢?

舉例來說,像是化妝水,不是用力抹開

而是以輕輕拍打的方式,由臉部的中心向外拍打

 

面膜當然也不能敷到隔天早上,硬是要敷到水份完全乾掉

你應該不想讓臉看起來像葡萄乾吧()……………

 

 

  猴急塗抹太快

一瓶接著一瓶

上一瓶保養品還沒吸收就立刻接著下一瓶

我想你的肌膚也是要慢慢呼吸的

 

很多人早上趕著上班

洗完臉→水都還沒擦乾就馬上塗抹化妝水→化妝水尚未吸收就立刻使用乳液

照這樣下去,我想只有最後一道手續的保養品能真正執行護膚的任務

 

保養品還沒來的及滲透肌膚裡層,產生作用

就被你覆蓋甚至抹掉

這樣不是浪費保養品是什麼?

建議還是等待個五分鐘再進行下一個步驟!

 

 

 

  使用越齡產品

年輕人肌膚幼齒又有彈性

在保養品方面只需要保濕、控油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

取而代之的就是抗皺型保養品

為的就是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但假設你的肌膚已達到需要抗皺型保養品時

你卻還停留在保濕、控油的階段

那對於想改善皺紋的你

我認為都只是事倍功半……

因此選擇適合自己年齡的保養品  才是上上之策阿

1299481401.jpg

 

看完這六大錯誤的使用方法

 

有沒有臉歪嘴斜了?

 

保養品最重要的就是適合自己,符合體質以及使用正確

 

別再說保養品沒效了

 

 

 

保養品要是沒效,就不會有這麼多美魔女在使用以及推薦了

 

只要改善原本錯誤使用保養品的習慣

 

以及多多呵護自己的水嫩美肌

 

我想擁有人人稱羨的美肌非你不可!


123123.png    點我立即購買

 

arrow
arrow

    beaut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